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磊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调研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4-03-28 08:46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3月26日,市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张磊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调研。市政府秘书长刘芙蓉参加调研。

张磊来到热线大厅,实地察看接话工作,通过数据分析平台,详细了解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、办理流程、跟踪回访等情况。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,张磊听取有关情况汇报,对进一步做好政源类矛盾纠纷的办理化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

张磊指出,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党群干群的“连心桥”、社情民意的“晴雨表”,在服务人民群众、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。做好政源类矛盾纠纷的化解,是市委政法委开展“四源四进”活动中的重要一环。市委政法委和市政府办公室要加强沟通配合,共同研究制定政源类矛盾纠纷的化解思路和方法,全力做好政源类矛盾纠纷的梳理、分流、转办、督办工作,确保形成化解矛盾纠纷的工作合力。
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